一般通过上层叙事

‖请看置顶‖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我流sf】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真的吗?我不信.jpg           









-


公主把恶龙抓走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龙衫某:“是这样的,我龙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本来在收藏的kfc限量版调味酱上睡得好好的,这个女人忽然踹开我城堡的门。这也算了,我当她来旅游的。结果她绕着城堡晃了一圈晃到我面前,嘴上一边说着‘奇怪,这里怎么有条龙?’一边把我往外扛。扛就算了,出了城堡下山进了城,城里人问她‘Frisk大人,您这哪来的?’她居然拍着我的脑袋说‘噢,我出门冒险时捡的。’那人指着我问她卖吗,她挥挥手:‘不卖,我捡的就是我的’——瞧这自说自话的女人,这我上哪说理去?”


他摊了摊手。


“我也不是没想过反抗。”他想了想又说。“其实我当时本来心里想着是要反抗的,可是我抬头一看这妞儿这么漂亮呃不是、呃,主要是我懒得动。这天这么冷,就算是恶龙也要冬眠不是?”


-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