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上层叙事

‖请看置顶‖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烦了,别整天在我评论区喊挂挂挂,我的档全是好的没一个挂的。我老家在Wordpress,外站,要不要百度一下外站怎么上?解玛解对了吗浏览器用对了吗ⅤPN开了吗来问过我了吗就喊着挂了挂了要补档,烦不烦?你以为黄雯是这么容易看到的吗郭嘉净网办干什么吃的?我一个做饭的比你吃饭的累多了,你换个浏览器跑两步怎么了?


文章看不了,正确示范:[私敲我对话框]太太这个玛我解了但进不去。

我:发我解玛答案,我看看哪个步骤不对。

文章看不了,错误操作①:[私敲我对话框]太太这个我看不了可以给我直接发文档吗?

我:?[按耐住把对面头骂掉的冲动

文章看不了,错误操作②:[在我评论区留言]看不了,挂了,被屏蔽了。

我:你有没有想过你在评论区喊看不了的后果吗?你喊完就跑了等我抱着授人以渔也要授人以鱼的心态过去追着你教喂你饭吃,后面的姐妹一来看见你的评论:哦这篇看不了→划走了。

啊行行行,你饿死算了。我的饭做给有缘人吃,看不到是你我没缘分[摆烂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